內政系統

內政系統
一、 黃金
黃金:城池的屬性,主要用於研究、招募將領,維持將領。可作為資源交易的一般等價物。
1. 產出和上限

屬性

說明

產量

每小時增長量。黃金產量=當前人口*稅率。當前人口和稅率變化的時候,實時更新產量。

積累量

城池內當前可以徵收的黃金。

民房積累上限

在徵收之前,城池可以一直累積的黃金量。

當前黃金

當前城池官府內的黃金數量。

官府黃金容量

該城池可以積累的黃金上限。


2. 生產規則
民房積累的黃金,通過手動徵收,進入官府累加到“當前黃金”上。
3. 滿倉處理
當積累量達到民房積累上限的時候,就不再繼續增加。


二、 資源
1. 資源類型

資源類型

< strong>說明

糧食

資源的一種,主要用於建造、研究、徵兵,維持軍隊。

木材

資源的一種,主要用於建造、研究、徵兵。

石料

資源的一種,主要用於建造、研究、徵兵。

鐵錠

資源的一種,主要用於建造、研究、徵兵。

2. 產出和上限

3. 滿倉處理
當積累量達到民房積累上限的時候,就不再繼續增加。

屬性

說明

產量

每小時增長量。等級越高,產量越大。

容量

可以積累的上限。


三、 人口規則
1. 人口上限
人口上限,是城池所能擁有的最大人口數。人口上限由城池的民房數量、等級決定。科技對其進行加成。當民房數量增加、等級提升,人口上限將上升。
2. 穩定人口
穩定人口,是城池當前人口趨向的穩定值。人口上限、當前民心提升時,穩定人口也提升。
3. 當前人口
當前人口,是城池當前所擁有的人口數。當前人口始終在變化中,趨向於穩定人口。當前人口分2個類型:勞動人口,空閒人口。
4. 勞動人口
城池的資源建築,需要佔用一定勞動人口,其總和,為城池的“勞動人口”。
5. 空閒人口
空閒人口,是當前人口中,沒有被佔用的人口。空閒人口,作為被消耗人口,影響城池的建築建造、徵兵的操作。
6. 人口上限變化
同一個民房,等級提升,則其能提供的人口上限提升。民房越多,人口上限越高。科技對此有加成。
7. 穩定人口變化
穩定人口的變化是瞬間的,只要人口上限、當前民心有變化,穩定人口就立即改變。
8. 當前人口變化
當前人口的變化方式,分為兩種:自然變化、外部影響。

健康遊戲忠告:抵制不良遊戲 拒絕盜版遊戲 注意自我保護 謹防受騙上當 適當遊戲益腦 沉迷遊戲傷身 合理安排時間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C) 2012 - 2013 版權所有 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它的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