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種介紹

名稱兵種簡寫兵種描述
斥侯斥候經過專門的偵察訓練,速度非常快,能夠潛入敵人城池獲得情報。同時派遣多名斥候能獲得更詳細的情報。被敵人發現後很難逃脫。
長槍兵裝備長槍的正規軍,攻擊較強,是步兵的中堅力量。列成方陣的長槍兵可以有效地遏制騎兵的衝擊。
刀盾兵裝備單刀和盾牌的正規軍隊,防禦能力較強,能有效抵擋遠程射擊的威脅。
弓箭兵裝備弓箭的正規軍隊,能夠對敵人實施遠程打擊。防禦較弱,一旦陷入近戰將變得脆弱。
輕騎兵裝備馬匹的輕騎兵具有快速的機動能力,在偷襲和掠奪戰中讓敵人來不及反應。
鐵騎兵身披鐵甲的騎兵,防禦獲得大幅度提升。強大的衝擊力讓鐵騎兵成為衝鋒陷陣的主力軍。
弓騎兵手持弓箭的騎馬部隊,兼顧騎兵的機動性和弓箭部隊的射程,衝刺時射擊的威力和射程都有大幅提升。
床弩床弩有著強勁的弓弦,一次可發射數支巨型弩箭,射程和穿透力都十分驚人,用於破壞器械更有良好的效果。移動速度緩慢,近戰中容易被破壞。
衝車衝車覆蓋厚重的護甲,頭部的撞角專門用來破壞堅固的城防。速度雖慢,但強大的衝擊力讓衝車在前進路線上勢不可擋。
投石車投石車能將巨石拋射到遠方,對部隊和城防都能造成巨大的破壞。移動非常慢,難以擊中快速運動的騎兵。
青州兵青州黃巾軍主力無條件向曹投降。投誠之後被曹操編成為具有獨立性的“青州兵”被編後的青州兵在曹操的管理下已於以前的流民武裝在不相同!
藤甲兵以野藤為原料製作的藤甲,是以桐油浸泡,七七四十九天后製成。此甲又輕又堅,善能防箭,刀砍槍刺不入,遇水不沉,戰場上所向無敵。
連弩兵連弩兵是蜀國裝備連弩的精銳弩兵,可以連續射出威力強大的弩箭,殺傷力巨大,能給予全軍強大的火力支援。
虎豹騎虎豹騎乃是曹操最精銳的部隊,戰鬥力極強,作戰時像虎豹一樣勇猛。這支部隊的成員皆是百里挑一。
西涼鐵騎西涼鐵騎是蜀國最具有攻擊力的騎兵部隊,是蜀國三大精銳部隊之一。這支軍隊是由大將馬超帶領進蜀國,由於軍隊是西涼人,所以叫西涼鐵騎。
白馬義從白馬義從是北平公孫瓚手下的精銳騎兵隊,全軍白鎧白馬,善使弓箭,射程與穿透力相當驚人,足以給對手慘烈的打擊。
南蠻象兵南蠻象兵由蜀國南蠻族組成,高大的南蠻象身上裝備著厚重的鐵甲,南蠻勇士坐於象背,手持4米長的鐵槍,衝撞力是其他兵種無可比擬的。

健康遊戲忠告:抵制不良遊戲 拒絕盜版遊戲 注意自我保護 謹防受騙上當 適當遊戲益腦 沉迷遊戲傷身 合理安排時間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C) 2012 - 2013 版權所有 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它的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