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结良缘”將門虎子

醒掌天下權,醉臥美人膝,風暖華堂擁玉人,生子當如孫仲謀,上陣殺敵,什麼敵得過血緣默契,一點寒芒​​先到,隨後槍出如龍,可以把後背安全交給他的那個人,非子女莫屬,娶得佳人定乾坤,將門虎子萬世昌!


內院佳麗
在求親成功後,佳人收歸內院,是恩寵無限?是舉案齊眉?是有緣無分?是相忘江湖?一切盡在你的選擇。對佳麗恩寵後,君主和親族(子女將)可獲得屬性加成,在本日內有效。每個佳麗根據其性格,將對應2個加成屬性。佳麗的品質、緣分值、恩寵方式,對加成數值都有影響。


“內院佳麗指南”TIPS:
1. 點擊求恩寵的佳麗,可對其進行恩寵。
2. 和佳麗閨房之樂可獲得少量緣分值,贈送禮物可獲得較多緣分值,直到上限。
3. 每天可以對每位內院佳麗恩寵1次。品質高的佳麗,增加緣分值的幅度小。
4. 恩寵後,君主獲得屬性加成,本日有效。佳麗品質和緣分值越高,加成越大。
5. 緣分值達到900,內院佳麗有機會出現有喜。 72小時後,可獲得1名子女。
6. 每名佳麗可生下1名子女。已經有子女的佳麗,不會再次有喜。
7. 佳麗的品質決定子女的初始總屬性。佳麗的性格決定子女屬性的分佈比例。
8. 有喜期間,每天可安胎保產1次,有機會提升子女品質潛力。
9. 內院佳麗初始名額1個,最多可增加到7個。與佳麗恩斷義絕,可空出名額。

子女培養
百年有結是同心,上陣須教父子兵,父子沙場創霸業!能成長為陪伴你上陣共殺敵、可獨當一面的好將領必是少不得你的親自悉心教導,內院私塾,脫胎換骨,點擊【脫胎換骨】,將會重新刷新子女的屬性值,如果安胎過,刷新時的總屬性下限按照安胎過的次數來提升,一定要記得保存哦~


刷新規則:
1. 品質、潛力保持不變。
2. 根據品質,重新刷新總屬性。
3. 重新刷新具體初始屬性。
4. 重新刷新屬性成長比例。

 

“子女培養指南”TIPS:
1. 點擊子女​​,使用脫胎換骨,可以重新刷新子女的初始屬性和成長。
2. 脫胎換骨有可能提高屬性數值,但不會超出品質、性格所決定的範圍。
3. 培養前,先選擇1名屬下將領作為老師。老師的屬性影響培養的數值效果。
4. 每次培養隨機出現3種課業,選擇1種進行學習,提升相應的屬性培養值。
5. 可以刷新課業,出現不同的課業類型。品質越高的課業效果越好。
6. 每天可以對每位子女培養10次。可額外購買10次培養機會。
7. 培養100次後,子女培養進度滿,可以出師成為將領。
8. 如果對子女培養不滿意,可以隨時重修,重新開始培養。
9. 已經出師的子女將領,也可以解僱後,再重修培養。
10. 子女初始名額1個,最多可增加到6個。將子女逐出家門,可空出名額。
你可以在屬下的將領中選擇一位作為子女的老師,老師可以隨時點擊更換,但是不可以沒有老師哦。子女的課業有4個類型對應4種屬性。每個類型,有不同品質的具體課業。還可以有針對性的刷新課業,刷新課業時,先刷新類型,再刷新品質。選擇具體課業學習後,子女增加對應屬性的培養值。培養值將影響子女出師時生成的將領基礎屬性值、成長比例。

 

課業品質

課業名稱

課業TIPS

白色

隊列訓練

微量增加統率

綠色

統領士兵

量增加統率

藍色

戰鬥操演

量增加統率

紫色

行軍布陣

量增加統率

橙色

軍團統帥

量增加統率

白色

民生瑣事

微量增加內政

綠色

糧草調配

量增加內政

藍色

署理政務

量增加內政

紫色

上書奏事

量增加內政

橙色

治國經邦

巨量增加內政

白色

鍛煉筋骨

微量增加勇武

綠色

研習武藝

量增加勇武

藍色

格鬥切磋

量增加勇武

紫色

比武奪魁

量增加勇武

橙色

勇冠三軍

量增加勇武

白色

讀書認字

微量增加智謀

綠色

臨摹文帖

量增加智謀

藍色

熟讀典籍

量增加智謀

紫色

出謀劃策

量增加智謀

橙色

運籌帷幄

量增加智謀

健康遊戲忠告:抵制不良遊戲 拒絕盜版遊戲 注意自我保護 謹防受騙上當 適當遊戲益腦 沉迷遊戲傷身 合理安排時間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C) 2012 - 2013 版權所有 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它的條款